close

WOW~我真的超久沒有在痞客邦打網誌了= =

 

少說也有一個月了~白吃白喝的暑假

 

沒有打工囧囧囧!然後不停的消費顆......

 

上大學的暑假還真的挺花錢的,我自己也沒有控制好XD

 

媽媽把該買的都幫我買齊了好感謝>_< 您希苦了~我會認真努力念書~XDD

 

轉眼間就要開學了好快,感覺大學生活很多采多姿=V=

 

越是接近開學日心情就越忐忑不安......

 

期待興奮和緊張感的交雜= =

 

8/26抽中宿舍吧拜託><  千萬千萬......!!!

 

媽媽我假日會乖乖回家的XD  我也會把想學的課排在假日上= =XD

 

希望我趕快找回遺失的那種感覺= =

 

硍我怎麼把它荒廢那麼久......可是就是不想動......好煩= =+

 

下禮拜一次把兩個都拿去換弦好了= =

 

 

希望下禮拜的公演能一切順利:)

 

大家加油嘎!還有團費希望能在表演前收齊XDD 小小的願望......

 

GOGO~FIGHTING~~~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沾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